草坪婚礼的多种浪漫形式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20日12:04  爱结网

  即将到来的春夏婚礼旺季中,草坪婚礼备受心情喜爱。首先源于草坪带来的自然享受令新人及来宾感受惬意,再则草坪可供发挥的空间很大,无论是婚礼装扮还是助兴节目,都有了很好的发挥平台。

宾客可以在轻松愉悦的大自然氛围中就餐宾客可以在轻松愉悦的大自然氛围中就餐

  婚礼团队:北京红百合婚礼策划公司

  图片来源:G大调小提琴 草坪上的浪漫

  草坪婚礼的可塑性极强,策划师特意将紫玉山庄大草坪划分的很明显而又不破坏原本自然清新的元素,两部分:一半为婚礼仪式区,圣洁的立体花亭中部镂空与天空的色彩交相辉映;一半为婚礼冷餐区,婚礼前提供鸡尾酒和各种甜点,会有高脚桌摆放新人美丽精致的婚纱照片供宾客欣赏。

紫红色的草坪婚礼炫美靓丽紫红色的草坪婚礼炫美靓丽

  婚礼策划:奥帆婚礼顾问

  图片来源:紫红绚丽 飘逸的草坪浪漫婚礼

  美国婚宴大师PRESTON BAILY 说过,他最喜欢的婚礼场地其实是一片空地,这样就可以任由他随意发挥。其实大草坪也有着这样的优势,这一场在大草坪中央搭建的婚宴区,用TRUSS架作为无数灯笼的载体,营造全新浪漫的婚宴空间。

青花瓷主题婚礼中的双“囍”字青花瓷主题婚礼中的双“囍”字

  婚礼场地:北京国际航空俱乐部

  图片来源:中式优雅 青花瓷主题婚礼

  常规概念中,草坪婚礼更适用于西式仪式,而在这一场婚礼中,在婚礼餐区的中央草坪上,用花瓣制作的中国结婚专用的双喜“囍”字。桌花采用不同的成语主题,都包含中国人对婚姻的祝福:福禄鸳鸯、花开并蒂、早生贵子……就连桌旗也是量身定制,绣有婚礼logo。椅背的装饰采用中国戏曲人物+中国结,也从色彩上作点缀,避免新人担心颜色太冷,缺少婚礼的气氛,还一场中式风盛行的草坪盛典。

各式节目在草坪上一一上演各式节目在草坪上一一上演

  婚礼策划: 易彩婚礼策划

  图片来源:童话王国 夏骄阳童话婚礼

  草坪的开阔与自由,让各式婚礼助兴节目得意尽情发挥,新娘从小就希望能有一场童话般的婚礼,所以这场婚礼以童话婚礼为主题,让所有来宾置身于童话的王国,小丑棉花糖、小丑气球表演、小丑玩游戏还有可爱的熊猫表演等,都是为了这场主题婚礼定制的。草坪不仅为欢乐的仪式提供了背景,也方便来宾互动,保护小朋友的安全。

红色与黑色的搭配,融入了许多时尚摩登的元素红色与黑色的搭配,融入了许多时尚摩登的元素

  婚礼策划:WeddingIsm婚礼

  图片来源:经典红黑配主义别墅婚礼可以这样精彩!

  你有没有想过“炫美”这个词,也适用于草坪婚礼呢,这一场别墅草坪婚礼中,以红色和黑色作为婚礼的主色调,将婚宴用餐与婚礼仪式区分隔开来。不仅婚礼整体视觉效果令人震撼,就连婚礼细节也十分到位。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