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树、枝干类在婚礼中的运用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22日16:02  爱结网

  除了鲜花花材可以营造浪漫的婚礼氛围外,近年来花树、枝干类装饰物在婚礼中的装扮作用愈发显著,一方面新颖靓丽,再则可以营造更加恢弘震撼的浪漫氛围,可塑性也很强,搭配花串、卡片、丝带等小装饰物都非常适宜。

将新郎比作一棵可以依靠的树,是本场婚礼出发点将新郎比作一棵可以依靠的树,是本场婚礼出发点

  婚礼策划:贝格蒂婚礼策划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以树为形,以爱为名"主题婚礼

  花树作为路引是常见的装扮形式,在这场婚礼中,新娘说,新郎在她心中就像一棵伟岸的大树,于是设计师抓住了这很重要的一个点,一场“以树为形,以爱为名”的婚礼展便现在眼前。设计师买来了几十颗桃树,精心挑选美丽的树枝,经过喷漆、晾晒等过程,并在其上用白色的绣球花、水晶珠链搭配装饰,订做的LED灯点缀在树枝间,有着美轮美奂的效果。路引入口是两颗代表爱情的银杏树,圣洁的白色给人纯净的感觉。

树干的质感搭配鲜花的柔美,恰到好处树干的质感搭配鲜花的柔美,恰到好处

  婚礼策划:8090私人婚礼定制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12卡路里的爱恋

  本场婚礼中,花艺布置以大量定制的木制元素贯穿,包括粗线条的树枝状花亭,桌卡等细节装饰等,都运用了枝干类元素。结合大量、缤纷、淡雅、甜美的花艺装饰,将男生喜好个性、张扬的一面,与女孩喜好柔美、灵动的一面完美的结合,营造出爱如生命般成长、绽放的感觉。 

花树在整场状态及舞美灯光中,呈现不一样的风采花树在整场状态及舞美灯光中,呈现不一样的风采

  婚礼策划:唯美婚礼策划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活泼欢快与浪漫唯美:属于自己的梦中婚礼

  新人参加过太多朋友同学的婚礼,总觉得舞台普遍过于单一,即使很花哨、东西很多,但却也只是一个平面。他们希望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大型logo立体造型,要有强烈的层次感——比如利用渐变色设计,来打造颜色的层次。而在婚礼装扮上,花树的路引也为婚礼带来更多璀璨和层次感,尤其是物美灯光照耀在闪动的花树上之时,幸福与璀璨感从天而降。

大棵的植物更能大面积营造婚礼氛围大棵的植物更能大面积营造婚礼氛围

  婚礼策划:WeddingIsm婚礼主义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举案齐眉与白头偕老:缶庐山庄的梅海飘香

  花树一般情况下更加容易营造西式的浪漫感,而这一场突显梅花主题的婚礼装扮中,整棵整棵的梅花以其独特优雅的姿态,搭配纱幔、红色花瓣等,塑造了大气蓬勃、典雅的中式婚礼氛围。

成千上万的紫藤花串营造一片花海成千上万的紫藤花串营造一片花海

  婚礼策划:One Heart Wedding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主题婚礼“沉迷的爱”

  花树往往与花串协调搭配,这一场婚礼装扮有点《阿凡达》的独特韵味,扇形的宴会厅,被白色的布幔围成一个独立的空间。顶部密密麻麻垂满了紫藤花,紫藤花的花语正是“沉迷的爱”。也正是此次婚礼的主题。灯光从花隙中穿梭出来、从白色帷幔的后面渗透出来,柔和得像清晨的阳光。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