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月亮主题婚礼驶入你我心灵深海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7日14:12  爱结网

  婚礼信息:

  新娘:李先生

  新郎:周小姐

  婚礼策划:TwinsWedding

  婚礼摄影:酸奶

  婚礼摄像:小盛

  婚礼地点:俏江南881会所

  婚礼时间:2013年3月24日 

  “当暮色悄悄的降/声息寂灭了浮夸渴望/骁勇的浪静静流淌/月光温暖了冰凉/任风云随波淡忘/暗红的月是唯一方向/平凡之中悠悠远航/独望你倒映心上……”

  这场婚礼的主题来自一首包含着深切情感的歌曲:《海上的月亮》。想到了什么?海纳百川般深邃而宁静的情境?“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美满?还是静而震撼、丰富而不外漏的对爱情的执着?

  新人故事:为爱勇敢

  新郎李先生来自于美丽的“太湖明珠”无锡,是缘分,使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邂逅了美丽俊秀且有个性的上海姑娘周小姐,两地的相距阻止不了他们对爱的热情和执着,“此生,你属于我,我属于你”的爱情誓言将他们紧紧绑在了一起。

  为了与爱人的长相厮守,为了这段跨越两座城市的爱恋,曾是当地知名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的他,毅然辞去了大有前景的工作,放弃了他热爱的主持事业,来到了魔都上海。目前他的职业与海洋和轮船相关,只因他有着对大海的热爱——大海那深沉而不张扬,恢弘而波澜不惊的魅力,也正是他对爱情的诠释!

  婚礼主题:海上的月亮

  策划师TwinsWedding第一次与新人见面时,就深深为他们的爱情所打动,心想,这不正是李宇春那首《海上的月亮》里面所描写的爱情吗?为此,TwinsWedding结合新人的职业特征和爱情的心路历程,精心策划了一场海洋主题婚礼,蔚蓝而广阔的大海,海上航行的轮船,远处若隐若现的灯塔,与海相伴到永远的月亮,每一处都在讲述着一个和新人息息相关的爱情故事。

  婚礼布置:海天一色

  新人说很喜欢大海的广阔,喜欢皎洁的月色,喜欢两人心心相惜如影随形扬帆远航的浪漫,为此,婚礼的布置中,Twinswedding将婚礼现场营造成一场来宾们受邀参加新人轮船婚礼的意境,从“检票登船”、“踏上轮船见证婚礼仪式”到“进入轮船享用晚宴”等等环节,来表现婚礼的流程,从而打造一场想象中的轮船婚礼!

  婚礼的配色,选用大海蓝色和枚红色及白色为点缀,大片的海洋色与枚红色鲜花装点,现场的浪漫气氛尽收眼底。

  关于爱情:静默守望

  新人相识多年,从朋友成为恋人,没有轰轰烈烈的海誓山盟,没有花前月下的甜言蜜语,他们有的只是平凡之中对彼此最真挚的感情,多年来他们对彼此的静默相守,认定对方就是自己内心唯一的方向!

这场婚礼中有着很多独到的恰如其分的细节,比如帆船,比如贝壳,比如相框中一句一句仿佛自海洋里流淌而出的歌词。   这场婚礼中有着很多独到的恰如其分的细节,比如帆船,比如贝壳,比如相框中一句一句仿佛自海洋里流淌而出的歌词。
婚礼的布置中,Twinswedding将婚礼现场营造成一场来宾们受邀参加新人轮船婚礼的意境,从“检票登船”、“踏上轮船见证婚礼仪式”到“进入轮船享用晚宴”等等环节,来表现婚礼的流程,从而打造一场想象中的轮船婚礼!  婚礼的布置中,Twinswedding将婚礼现场营造成一场来宾们受邀参加新人轮船婚礼的意境,从“检票登船”、“踏上轮船见证婚礼仪式”到“进入轮船享用晚宴”等等环节,来表现婚礼的流程,从而打造一场想象中的轮船婚礼!
这场婚礼的主色是蓝色搭配玫红,室外草坪上随风飘扬的旗帜仿佛也在等待着婚礼的开始。这场婚礼的主色是蓝色搭配玫红,室外草坪上随风飘扬的旗帜仿佛也在等待着婚礼的开始。
草坪上悬挂着精致的小船,随风轻轻摇摆,如同唱起起航的歌谣。草坪上悬挂着精致的小船,随风轻轻摇摆,如同唱起起航的歌谣。
甜品台的布置也仿佛带有海风的味道。甜品台的布置也仿佛带有海风的味道。
西饼上有婚礼的logo,用新人的姓氏组成的犹如海浪般的字符。 西饼上有婚礼的logo,用新人的姓氏组成的犹如海浪般的字符。
翻糖蛋糕上,海鸥与浪花交相辉映。翻糖蛋糕上,海鸥与浪花交相辉映。
精致的、超有海洋感的cupcake。精致的、超有海洋感的cupcake。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