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全息视觉秀爱在第五季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9日11:16  爱结网

  婚礼策划:上海KHG高端婚礼定制

  婚礼摄影:AZ STUDIO

  婚礼摄像:ZOOSPOWER

  特邀演出:上海爱乐乐团

  婚礼地点: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

  婚礼时间:2012.6.10 

  新郎:俞先生

  新娘:钟小姐

  这场婚礼的主题为爱在第五季。新郎新娘于2008年相识,相爱整四年,在恋爱的第五个年头走进了婚姻殿堂,这也是“爱在第五季”的婚礼主题的由来。婚礼的精彩布置以及梦幻全息视觉效果和上海爱乐乐团的现场演出,则让这场完美梦幻的婚礼给新人和所有的宾客留下了最美好深刻的回忆。

  梦幻全息视觉秀

  整场婚礼在舞美灯光设计上贯穿了梦幻全息视觉秀,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裸眼3D视觉效果,让全场来宾都融入到新人的婚礼氛围当中,也让这场婚礼显得大气恢弘,现场效果十分梦幻。

  上海爱乐乐团的现场演奏

  上海爱乐乐团也被邀请来到了婚礼现场,进行现场演奏。

  在婚礼感恩环节,上海爱乐乐团《好一朵的美丽的茉莉花》的伴奏声悠然而起,新人在藏头诗画面中为双方父母传茶,感谢父母20余年的养育之恩;同时新人也对在场亲友的表达了感谢,承诺以后会夫妻恩爱,孝顺长辈,许下了永久的誓言。 

  这场婚礼策划了3个月,从最初的草稿到新人及父母的一遍遍更改,每一个步骤都完美地按照预想一步步进行,最终,也呈现出了最震撼的效果,以及留给新人、宾客们的最完美的回忆!

整场婚礼在舞美灯光设计上贯穿了梦幻全息视觉秀,新娘出场时,天使般的羽翼在她身后铺展而开,无比的惊艳与梦幻。  整场婚礼在舞美灯光设计上贯穿了梦幻全息视觉秀,新娘出场时,天使般的羽翼在她身后铺展而开,无比的惊艳与梦幻。
大气的长桌布置。 大气的长桌布置。
婚礼大气简洁的迎宾区。婚礼大气简洁的迎宾区。
整场婚礼在舞美灯光设计上贯穿了梦幻全息视觉秀,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裸眼3D视觉效果,让全场来宾都融入到新人的婚礼氛围当中。  整场婚礼在舞美灯光设计上贯穿了梦幻全息视觉秀,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裸眼3D视觉效果,让全场来宾都融入到新人的婚礼氛围当中。
婚礼舞台,可以看到“爱在第五季”的婚礼主题。婚礼舞台,可以看到“爱在第五季”的婚礼主题。
上海爱乐乐团也被邀请来到了婚礼现场,进行现场演奏。 上海爱乐乐团也被邀请来到了婚礼现场,进行现场演奏。
整场婚礼在舞美灯光设计上贯穿了梦幻全息视觉秀,新娘出场时,天使般的羽翼在她身后铺展而开,无比的惊艳与梦幻。   整场婚礼在舞美灯光设计上贯穿了梦幻全息视觉秀,新娘出场时,天使般的羽翼在她身后铺展而开,无比的惊艳与梦幻。
新人携手走向神圣的婚礼殿堂。新人携手走向神圣的婚礼殿堂。
婚礼的感恩环节。婚礼的感恩环节。
婚礼的感恩环节。婚礼的感恩环节。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图/AZ STUDIO  文/上海KHG高端婚礼定制  责编/小欠)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