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主题婚礼: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1日11:43  爱结网

  婚礼信息:

  新娘:傅小姐,从事旅游类行业

  新郎:易先生,互联网行业

  婚礼策划:TwinsWedding 查看详情

  婚礼摄影:Arai冷震谷

  婚礼地点:俏江南881会所

  婚礼时间:2012年10月28日

  年少时光已经过去,难以忘记的是青春与怀念。这场校园风主题婚礼应用了蓝色、绿色、黄色作为主要颜色运用,各种独特意义的小细节,将青春的怀念感觉带到了主题婚礼中来。

  当青春在耳畔细细低语,诉说着我们的快乐,时光机仿佛带我们回到那一年,校园的林荫小道上,我们牵手的背影。终于,这样的漫步走着走着,走进了婚礼的殿堂。

  下午三点的那缕阳光以及阳光下的草坪是新娘的最爱,这场婚礼的证婚仪式即在户外举行;新娘十分喜爱向日葵鲜花,向日葵被应用在了婚礼的各个布置中,给宾客的回礼也是一枝向日葵;婚礼的宴会厅,悬挂着无数学习用品,好像诉说着当年教室里,两小无猜的男孩儿女孩儿借一块橡皮,看一本书的浪漫情怀。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苹果在圣经中有着特别的含义,“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意为你是我心中的珍宝,同时也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英文版片名,有着独特的含义。这场婚礼的主题即被定为“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关于那些年,关于一起走过的青春。

  这一场婚礼的策划是从选择颜色着手的。 蓝色、绿色、黄色作为主要颜色运用,粉色加以点缀呈现了整场婚礼小清新的基调。

  布置特色:

  这场婚礼的举办地在俏江南881会所,户外是它的主打,然而881会所的草坪实在是非常的小。经过twinswedding策划师的开会讨论,最终他们将迎宾背景和仪式背景做在一块区域,正面是迎宾大背景,反面是仪式背景,有效利用空间,最后的完成效果也很赞。

  小桥流水之间,绿草阳光之间,灿烂色彩之间,这场婚礼勾起了所有人对青春的记忆,也让人感受到了其中的浪漫与温暖。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twinswedding 图/Arai冷震谷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 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 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 室内粉色婚礼

黄色+蓝色+绿色的布艺新娘捧花,带有浓烈的清新与怀旧的气息。 黄色+蓝色+绿色的布艺新娘捧花,带有浓烈的清新与怀旧的气息。
签到处旁边有一辆卡通形象的校车,上面写着“Just Married”。 签到处旁边有一辆卡通形象的校车,上面写着“Just Married”。
向日葵是新娘最爱的鲜花,签到处也摆放着一个带有向日葵形象的盘子。 向日葵是新娘最爱的鲜花,签到处也摆放着一个带有向日葵形象的盘子。
签到桌的花艺经过特别设计,与主题呼应起来,少年时打过的网球做进了签到桌花中,还是向日葵,依然在太阳下散发着黄色光芒。“belive”也是这场婚礼的一个主题,签到处上摆放着代表爱与相信的“belive”注解。   签到桌的花艺经过特别设计,与主题呼应起来,少年时打过的网球做进了签到桌花中,还是向日葵,依然在太阳下散发着黄色光芒。“belive”也是这场婚礼的一个主题,签到处上摆放着代表爱与相信的“belive”注解。
仪式区的周围小桥流水,雅韵十足。飘逸的彩带中,主题色将婚礼氛围再一次凸显。 仪式区的周围小桥流水,雅韵十足。飘逸的彩带中,主题色将婚礼氛围再一次凸显。
证婚仪式就在草坪上举行,椅背上也绑着飘逸的彩带。两旁的路引是四叶草的幸福,千纸鹤的祝福~ 证婚仪式就在草坪上举行,椅背上也绑着飘逸的彩带。两旁的路引是四叶草的幸福,千纸鹤的祝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