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老上海似水年华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7日13:13  爱结网

  婚礼信息:

  新娘:吕小姐

  新郎:胡先生

  婚礼策划:TwinsWedding

  婚礼摄影:小熊

  婚礼地点:浦江饭店

  婚礼时间:2012年3月

  婚礼上的老上海风情

  新人是一对大学同学,同是上海人的他们在外地的一所大学里找到了对方,一种他乡遇故知的好感悄然而生。毕业后,他们回到了日夜思念的上海,想要一场老上海风格的婚礼,也就深入两人心中。

  新郎天生喜欢复古的建筑,所以选择了浦江饭店的孔雀厅作为婚礼的场所;新娘喜欢老上海的小资情调,所以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老上海的婚礼风格。

  婚礼主题:似水年华

  将“似水年华”定为婚礼主题共有三层含义:第一层意思是“爱在似水年华的岁月里”,新人相爱在大学校园,在人生最好的年华遇见了彼此;第二层含义是因为他们的学校与“水”息息相关,希望婚礼融入这样的概念;第三层则是“似水年华”的主题与老上海的风格相得益彰。

  布置特色

  新娘喜欢绿色,新郎喜欢巧克力色,老上海主题婚礼的配色应运而生——绿色加巧克力色;石库门的迎宾背景生动而有趣,很受来宾欢迎;婚礼的每一张桌子则以老上海的情歌命名,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甜蜜;月份牌、邮筒,小小的环境与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老饭店中融为一体。

签到处:金色烛台、原木制片、复古风格的灯,签到处布置有着浓浓的老上海风情。签到处:金色烛台、原木制片、复古风格的灯,签到处布置有着浓浓的老上海风情。
新人的婚车,上面装饰着鲜花围绕的似水年华LOGO牌。新人的婚车,上面装饰着鲜花围绕的似水年华LOGO牌。
签到处全景,邮筒、原木镜框等,将浓浓的老上海情怀轻描淡写地铺出。 签到处全景,邮筒、原木镜框等,将浓浓的老上海情怀轻描淡写地铺出。
签到处的鸟笼细节布置。与鲜花搭配的鸟笼装饰被应用得十分浪漫,独有情怀。签到处的鸟笼细节布置。与鲜花搭配的鸟笼装饰被应用得十分浪漫,独有情怀。
签到处细节:原木制片大放异彩。 签到处细节:原木制片大放异彩。
签到处细节:绿色和巧克力色的配色组合很有怀旧感;最前方的绿色小木班上,是书写的跳动音符。签到处细节:绿色和巧克力色的配色组合很有怀旧感;最前方的绿色小木班上,是书写的跳动音符。
签到处的邮筒旁边摆放着两人的婚纱照。签到处的邮筒旁边摆放着两人的婚纱照。
签到处的桌上摆放着一个盘子,里面放了几枝扣花。签到处的桌上摆放着一个盘子,里面放了几枝扣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