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情人梦音乐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0日11:38  爱结网

  婚礼信息:

  新娘:李小姐,作曲家

  新郎:李先生,舞台工作者

  婚礼策划:TwinsWedding 查看商家详情

  婚礼摄影:HY影像KING

  婚礼摄像:HY影像

  婚礼地点:四季酒店

  婚礼时间:2012年11月4日

  这是一场音乐主题婚礼,好看,更好听;音符好像有了生命的精灵,飞舞于这场音乐主题婚礼的上空。黑白的琴键,舞台上爱的乐章,新人亲自演奏的音乐,所有的一切,完成了这场“交响情人梦”主题婚礼。

  新人故事

  他和她相识于上海音乐学院,同样对音乐着迷的他们牵手走过了学生时代;毕业后,他们选择了与音乐相关的工作,音乐成了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也最终让他们的婚礼选择了音乐主题。

  新娘是一位作曲家,音符在她的构思下幻化成一缕缕动人的旋律;新郎是一位舞台工作者,世界各地的音乐颁奖典礼让他飞跃了大半个地球。他们选择了上海四季酒店来完成生命中最重要的婚礼,那里复古典雅的酒店设计风格与交响乐为主的音乐主题婚礼相得益彰。

  婚礼亮点

  婚礼的最大亮点是舞台的主背景设计。那是一个乐团的位置图,在这里,一曲爱的乐章即将上演。梯台被设计成了黑白的琴键——新娘最钟爱的乐器便是钢琴,黑白的88位朋友是新娘最好的伙伴。弹过无数钢琴曲,此刻,踏上这条通向幸福之路,依然是88位朋友的祝福。

  迎宾区的设计中融入了新娘谱的曲,新郎飞行的地方。纵使因为出差相隔遥远,音乐依然是他们心灵的纽带。

  婚礼仪式

  婚礼仪式也将主题完全融入了进来。婚礼分为两部分,下午的酒会在四季酒店的酒廊进行,在那里,新娘倾情演绎了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献给她的爱人。

  而晚上的仪式中,新郎在琴键梯台的中央,用WILL的游戏指挥了一曲欢乐颂,一曲完毕,新娘登场,掌声四起。这样的开场颇具新意。来宾们在音乐声中同样感受十足的欢乐。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twinswedding  图/HY影像KING  责编/小欠)

  更多TwinsWedding婚礼案例:

  校园风主题婚礼: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童话森林主题婚礼 走入心中的童话森林

婚礼的最大亮点是舞台的主背景设计。那是一个乐团的位置图,在这里,一曲爱的乐章即将上演。婚礼的最大亮点是舞台的主背景设计。那是一个乐团的位置图,在这里,一曲爱的乐章即将上演。
梯台被设计成了黑白的琴键——新娘最钟爱的乐器便是钢琴,黑白的88位朋友是新娘最好的伙伴。弹过无数钢琴曲,此刻,踏上这条通向幸福之路,依然是88位朋友的祝福。  梯台被设计成了黑白的琴键——新娘最钟爱的乐器便是钢琴,黑白的88位朋友是新娘最好的伙伴。弹过无数钢琴曲,此刻,踏上这条通向幸福之路,依然是88位朋友的祝福。
路引中加入了留声机装饰,凸显主题的同时也为新人控制了成本。路引中加入了留声机装饰,凸显主题的同时也为新人控制了成本。
路引中加入了留声机装饰,凸显主题的同时也为新人控制了成本。路引中加入了留声机装饰,凸显主题的同时也为新人控制了成本。
主桌的布置中加入大量鲜花、装饰灯道具。主桌的布置中加入大量鲜花、装饰灯道具。
客桌布置选择了紫色的桌布搭配着缤纷的桌花。客桌布置选择了紫色的桌布搭配着缤纷的桌花。
不同于传统桌号,这场音乐主题婚礼的桌号也选用了“弦、唱、声”等特别的音乐词汇。不同于传统桌号,这场音乐主题婚礼的桌号也选用了“弦、唱、声”等特别的音乐词汇。
新娘为新郎创作的婚礼主题歌。新娘为新郎创作的婚礼主题歌。
独特的签到方式:五线谱的杆子,斧头由来宾们用按手印的方式来完成,共同谱写这一曲新娘作曲的歌曲。  独特的签到方式:五线谱的杆子,斧头由来宾们用按手印的方式来完成,共同谱写这一曲新娘作曲的歌曲。
签到台上摆放着音乐主题的道具,包括留声机,包括五线谱桌布。签到台上摆放着音乐主题的道具,包括留声机,包括五线谱桌布。
粉紫色系的甜品+酒水区。粉紫色系的甜品+酒水区。
复古的茶壶与主题相得益彰。复古的茶壶与主题相得益彰。
复古的茶碗里放着精致可爱的软饮与巧克力糖。复古的茶碗里放着精致可爱的软饮与巧克力糖。
标有五线谱的糖罐为点心桌增添一丝主题元素。标有五线谱的糖罐为点心桌增添一丝主题元素。
新郎新娘写下的爱的日志。新郎新娘写下的爱的日志。
迎宾背景融入了乐谱和新郎工作地图。迎宾背景融入了乐谱和新郎工作地图。
婚礼现场还布置了一个复古风格的梳妆台细节。婚礼现场还布置了一个复古风格的梳妆台细节。
新人准备的宾客留言本,朋友们可以在这里留下对新人的祝福。新人准备的宾客留言本,朋友们可以在这里留下对新人的祝福。
席位表上的桌号也选择了特别的音乐词汇来表达,“弦、唱、声”等。席位表上的桌号也选择了特别的音乐词汇来表达,“弦、唱、声”等。
喜糖与艺术纸巾的完美结合。喜糖与艺术纸巾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