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主题婚礼走入心中的童话森林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8日12:18  爱结网

  婚礼策划:诺丁山婚礼企划 查看详情

  婚礼地点:上海新天哈瓦那大酒店

  婚礼时间:11月25日

  这是一场“童话森林”主题婚礼,这是一场洋溢着奇幻感觉的童话婚礼,这是一个森林绿草树桩间浪漫爱情故事。田园、森林、木桩、书中的童话,诺丁山婚礼企划将森林童话在主题婚礼上再现。

  胖嘟嘟的圆木桩、会讲故事的书本、轻轻生长的藤蔓、努力绽放的小花、森林木屋的天窗……一切的一切,合成了新人幸福的小田园,让所有来宾一起,走入最神秘浪漫的森林,走入心中的秘密花园。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图/诺丁山婚礼企划  责编/小欠)

  诺丁山婚礼企划其他作品:

  上海音乐厅史无前例的纯白婚礼

  走入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童话婚礼

小木桩、棕色小抽屉、玫瑰、鸟笼、绣球等鲜花、浪漫点点的cupcake,陈列台上这些精致的细节仿佛将人带入了童话森林之中。  小木桩、棕色小抽屉、玫瑰、鸟笼、绣球等鲜花、浪漫点点的cupcake,陈列台上这些精致的细节仿佛将人带入了童话森林之中。
迎宾处布置了一个浪漫的童话书一般的森林木屋的天窗,左右两边各有一个陈列台,放着各种童话气息十足的细节以及甜品。  迎宾处布置了一个浪漫的童话书一般的森林木屋的天窗,左右两边各有一个陈列台,放着各种童话气息十足的细节以及甜品。
迎宾处森林木屋天窗的细节。迎宾处森林木屋天窗的细节。
森林木屋天窗左边:写着“LOVE”字样的陈列台。森林木屋天窗左边:写着“LOVE”字样的陈列台。
森林木屋天窗右边:写着“SWEET”字样的陈列台。森林木屋天窗右边:写着“SWEET”字样的陈列台。
CupCake细节:上面有着花朵和绿叶,精致的森林感小细节。CupCake细节:上面有着花朵和绿叶,精致的森林感小细节。
CupCake细节:复古感的花形,上面点缀着珍珠。CupCake细节:复古感的花形,上面点缀着珍珠。
迎宾区:鸟笼、树桩、木制小抽屉。迎宾区:鸟笼、树桩、木制小抽屉。
鸟笼细节。鸟笼是现在清新风格或复古风格婚礼的大热门装饰物。鸟笼细节。鸟笼是现在清新风格或复古风格婚礼的大热门装饰物。
陈列台上的木制细节。陈列台上的木制细节。
设计师在宴会厅门口布置了一个花艺展示,有着类似迎客松的效果。设计师在宴会厅门口布置了一个花艺展示,有着类似迎客松的效果。
宴会厅门口的花艺细节图。宴会厅门口的花艺细节图。
绿色的通路,引着新人来到他们的婚礼舞台。绿色的通路,引着新人来到他们的婚礼舞台。
放射状绿色植物的路引。放射状绿色植物的路引。
舞台:在森林小屋的背景上,一面绿草与鲜花打造的绿色墙。舞台:在森林小屋的背景上,一面绿草与鲜花打造的绿色墙。
绿草桌花,上面有小白花拼成的桌号,十分可爱。绿草桌花,上面有小白花拼成的桌号,十分可爱。
细节上,策划师加上了一些童话书。细节上,策划师加上了一些童话书。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