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婚礼 婚礼中的“不速之客”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16日12:48  爱结网

  常规婚礼的三要素是新人、来宾、花艺布置,而如果你的婚礼中融入了马儿、飞机、电视机等婚礼稀罕的“不速之客”,会有怎样的意外惊喜呢,他们又在扮演怎样的婚礼角色呢,更随小编走进真实的婚礼案例吧。

花艺设计中也塑造了马儿形象花艺设计中也塑造了马儿形象

  婚礼地点:美国俄亥俄州,Chagrin狩猎俱乐部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骑着马儿来结婚 狩猎俱乐部的蓝色婚礼

  马儿也出现在了婚礼当中,牵着马儿的新娘真的好美!新娘Annie从小就很喜欢马,所以这场蓝色婚礼的主题就是马儿啦。他们选择了狩猎俱乐部来举行这场蓝色婚礼,正式而优雅的花园婚礼感觉让整场婚礼充满了如浴春风的浪漫和自然。

个性婚礼主题会为你的婚礼添色彩个性婚礼主题会为你的婚礼添色彩

  婚礼地点:美国福罗里达州的一处私人居所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创意主题婚礼:飞机飞到婚礼中

  这场婚礼的灵感来自对军官俱乐部的印象,而新郎的最爱,红色的WACO飞机也成为了婚礼上新娘之外的另一个焦点。新郎最爱的红色WACO飞机停在了草坪上,前面是甜点桌,恢弘的场地条件为飞机的停放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沿袭飞机的红色,室内布置也以红色为主,分外精致。飞机也来到了宴会厅内,与红色的婚礼蛋糕非常搭配,每一个座位卡的设计上也都有飞机的元素,主题定制婚礼氛围浓郁。

婚礼中的稀客电视机,也可成为婚礼主题婚礼中的稀客电视机,也可成为婚礼主题

   婚礼主题:MTV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电视机前排排坐,看一场欢乐的MTV婚礼

  婚礼人摄影师与化妆师因为为新人拍摄婚纱照而结合,婚纱拍了一季又一季,婚礼记录了一场又一场,他俩也经营着自己的爱情。当他们举办自己的婚礼时,MTV 成为他们的婚礼主题。

  电视机元素、“MTV”Cup Cake、明快的橙色与宝蓝的对撞成为布置亮点,而这场婚礼因为这对小夫妻的好人缘似乎更像是一场婚礼人的聚会,大家在初夏的晚上,搬出小凳子,电视机前排排坐,听新郎讲他们的故事,看他们的爱情电影,感动于那个粗线条大男孩的细腻用心,为新娘的幸福归宿由衷高兴。

相信《人再囧途之泰囧》中放飞孔明灯环节吸引了很多人注目吧相信《人再囧途之泰囧》中放飞孔明灯环节吸引了很多人注目吧

    婚礼地点:墨西哥圣瑞吉斯大酒店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墨西哥目的地婚礼 结结婚度度假

  目的地婚礼越来越受到新人的欢迎哦!新人Meagan和Scott的家人和朋友都在世界各地,新人想,结婚不如也顺便度假吧,所以他们干脆在墨西哥举办了一场目的地婚礼!夜幕降临时,新人特意为这场草坪婚礼加上了放孔明灯的环节,轻松的互动让婚礼氛围非常融洽,各式美丽的孔明灯也代表着美好的祝福。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