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旅行婚礼 你必须要知道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2:50  大日子婚尚网

旅游结婚季节很重要
旅游结婚季节很重要

  Q:旅行婚礼的婚纱应该选什么样的合适?

  A:因为旅行婚礼中可以经常需要长途跋涉,外加气候变化,所以从材质和剪裁上,旅行婚礼的婚纱都有有所注意,首先应选择一些耐折压、防皱质地的面料,另外尽量选取剪裁合身,避免行动不便等。切记,婚纱一定要用专用衣袋,并贴上特殊标签,登机后请空姐挂在飞机上的衣橱里。

  Q:旅行婚礼中如果打算邀请亲朋好友应该注意些什么?

  A:对于旅行婚礼而言,客人越少,花费越小。因此,不妨只邀请双方父母和一位好友,不过别忘了,婚礼结束后要补请其他朋友们大吃一顿,免得不高兴。

  最好提前5个月通知被邀请人员,保证出国手续的顺利办理。并提供给宾客们一份详细的婚礼介绍,包括婚礼地址,路线以及具体时间安排,同时也可以介绍当地的特色风景和小吃,让大家充分领略到婚礼的内在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