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or晶采魅惑桃色香水:清新感性肌肤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8:21 新浪伊人风采

  感性魅惑的年轻迪奥女郎, 保留着她既有的俏皮纯真,又略带傲慢与挑衅。在看似柔弱的外表之下,自然散发着明媚的倾城魅力。

晶采魅惑

  她的熠熠神彩,证明着John Galliano言语:“迪奥女郎必然光芒万丈!”

  为诠释这明媚的年轻迪奥女郎,一款全新香水悠然而生!她拥有光彩夺目的名字:晶采魅惑!

  这款全新香水由迪奥首席香水设计师Francois Demachy设计,她是精致的化身,散发着迷人魅力。凭借独特的成分,这款精妙的作品大胆地散发着极致奢华,捕捉并诠释着迪奥时尚女郎 闪亮明媚、俏皮可人的一面。

桃色香水

  这款妩媚动人的香水在繁花里盛开,在精致果香的清新氛围中呈现,熠熠光彩悠然流动。它的精妙成分与清新感性的香调,配合女郎完美的肌肤,营造出真正绝妙的肌肤之香。

  她将令人愉悦欢乐的清新前调与感性的木香后调精妙地融合……

  前调绽放着精致的柑橘芬芳;然后是甜美迷人的覆盆子中调;配合着栀子花的香气;后调散发着雪松感性的木香芬芳。

  晶采魅惑的盒身,色调柔和璀璨闪耀,瓶身蕴含着迪奥魅惑系列的所有经典大胆的设计。从内到外,她笼罩在赤裸明媚的桃色中,不由地令人联想起“肌肤之香”的完美世界。

  明媚闪耀的桃色香水,清新感性的肌肤之香……(20ml 人民币395 50ml 人民币595元, 100ml 人民币8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