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度解析Gucci:变换中的奢侈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55 财经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奢华 Gucci秋冬时装大片

  80多年的奢华之路,在变换中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风格,一直是上流社会消费追逐的热门话题

  86年前,当Gucci(古琦)的创始人——Goccio Gucci尝试着把自己的名字印在他所出售的商品上时,使Goccio Gucci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做法多年后竟被各大

奢侈品牌仿效,而Gucci也从此成为全世界消费者共同追逐的目标。

  前任女装部设计总监Tom Ford先生,让

性感的Gucci创造了一个无敌的神话;新任女装部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女士,则让Gucci更接近于它本身。“我想要保持‘性感’的特点,但不会以那么夸张的方式。我会将‘夸张’二字从Gucci的词汇表上一笔勾销!”这是Frida Giannini的时装理念。

  “从豪华轿车中跨出来的女人、派对女王,这些想象中的女性形象,在我看来并不是真正购买的Gucci女人希望获得的形象,那种更自信、充满乐趣和好奇心的女人更容易把我打动。”Frida Giannini进一步解释说。

  变换中保持自己的风格

  Gucci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

  80多年的奢华之路,在变换中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风格,一直是上流社会消费追逐的热门话题。

  从上个世纪40年代末到60年代,Gucci接连推出了带竹柄的皮包、镶金属袢的软鞋、印花丝巾等一系列的产品,独特设计和优良材料让它成为典雅和奢华的象征,为当时的Jacqueline Kennedy、苏菲亚罗兰及温莎公爵夫人等淑女名流所推崇。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