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Chanel王国的时尚传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33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任掌门人Karl Largerfeld

  创始人:Gabrielle Chanel 香奈儿

  注册地:法国巴黎(1913年)

  设计师:1913年-1971年,Gabrielle Chanel(加布里埃-夏奈尔)

  1983年起,KarlL ar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

  品类:1913年开设女帽及时装店制作服装;1921年起开发各式

香水:如1921年的No.5香水和No.22香水,1924年的Cuirde Russie香水,1970年的No.19香水,1974年的Cristalle香水,1984年的COCO香水,1990年的Egoiste男用香水,1996年的Allure香水;另外还有各类饰品,
化妆品
,皮件,手表,珠宝,太阳眼镜和鞋各类配件。

  品牌识别:

  ①双C:在服装的扣子或皮件的扣环上,可以很容易地发现将Coco Chanel的双C交叠而设计出来的标志,这更是让夏奈尔迷们为之疯狂的"精神象征"。

  ②菱形格纹:从第一代香奈儿Chanel皮件越来越受到喜爱之后,其立体的菱形格纹竟也逐渐成为香奈儿Chanel的标志之一,不断被运用在香奈儿Chanel新款的服装和皮件上。后来甚至被运用到手表的设计上,尤其是“MATELASSEE”系列,K金与不锈钢的金属表带,甚至都塑形成立体的“菱形格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