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8香奈儿CHANEL美白护肤系列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美白系列

  紫外线、恶劣的环境、身体内部的失衡… 日复一日,肌肤所遭受的过度压力,会诱发黑色素的过度形成。

  肌肤遭受的压力之所以会导致斑点形成,是因为它会造成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从而刺激色素母细胞分泌黑色素。这个连锁反应包含了一连串引发酪氨酸酶生成的讯号,而酪氨酸酶正是诱发黑色素生成的关键。

  香奈儿最新突破性研发的「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Endormeline Factor 4 Complex)正好对应到这连锁反应的四个主要环节,不但能规律黑色素的分泌,还可以阻止黑色素无节制生成。

  香奈儿精确个人

护肤系列将最缜密的研发成果运用于全新推出的
美白
系列中White Essentiel,让你的肌肤成为你引以为傲的焦点。

  香奈儿将研究的目标锁定在四个引发黑色素形成的「信息传递者」上

  如何持续抑制斑点形成?

  在香奈儿全新美白系列研发中,香奈儿实验室的专家们将目光转到两个最新发现的因子上:「干细胞因子SCF」(Stem Cell Factor)以及「主控调节因子MITF」(Microphtalmia Transcription Factor)。研究发现,它们是刺激黑色素分泌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中的关键因子。

  加之先前发现的「内皮素1」与「酪氨酸酶」,如果可以同时控制这四个主要因子,也就等于从源头控制黑色素生成每个阶段,这样自然就可以确保黑色素的稳定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