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8香奈儿CHANEL美白护肤系列全新上市(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精华凝露

  08全新美白系列

  美白精华凝露

  它不单是最重要的护肤步骤,同时也含有最强效的配方,可以长效消除斑点瑕疵,让你亲眼见证肌肤恢复清澈、均匀、明亮的肤质。

  清新的「水漾」质地

  这款清新愉悦,不可或缺的水漾精华液,在润泽肌肤的同时,明显的减少斑点的数量和面积。充足的水凝胶和玻尿酸,让肌肤的表皮层富含充盈水分。令人惊喜的澄澈凝胶质地,更创造了绝妙的清新享受。在接触肌肤的瞬间,凝胶立即融为快速吸收的水,淡雅的香味,在肌肤留下舒畅的感受和丝缎般的肤触。

  使用方式

  按压两次的份量,正好可以作用于整个脸部和颈部。每天早晚,在柔肤精华水之后,其它美白日常保养产品之前使用。

  包装:30ml 密封瓶包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