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8香奈儿CHANEL美白护肤系列全新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美白系列

  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

  阻断斑点形成的连锁反应

  如何淡化既有的深色斑点?

  如何从根本上预防斑点产生?

  「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针对刺激黑色素过度生成的四个关键因子着手。

  因子1和2:「

干细胞因子SCF」及「内皮素1」

  当肌肤受到压力时,角质细胞会制造「干细胞因子SCF」及「内皮素1」,这两种因子会附着在色素母细胞膜的接收器上,并由此引发黑色素生成的两个主要连锁反应。

  香奈儿实验室除了以水仙花球茎精华抑制「内皮素1」外,此次新添加了姜黄根精华(turmeric extract),有效抑制角质细胞产生过量的「干细胞因子SCF」。

  姜黄根精华是从姜黄根部萃取得来,姜黄也被称为「印度番红花」,富含姜黄色素和精油,产于印度、印尼、马来西亚,近来在日本也有栽种。在印度传统的阿育吠达美容疗法中,姜黄被当作消炎药物使用,是年代久远的传统处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