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8香奈儿CHANEL美白护肤系列全新上市(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光彩面膜

  

美白光彩面膜

  富含「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的超浓缩密集保养,这款片状面膜能提供脸部最柔嫩、最放松的护肤享受。

  单一步骤,满载25ml精华液。等同于一整瓶美白精华凝露的强大功效,以及四十五天的护理周期,现在这些被浓缩在十分钟的面膜护理中。香奈儿实验室的最新力作,加速美白及淡斑功效。浸透了25ml清新精华液的面膜,让脸部肌肤立即得以舒缓,活力再现。柔软的百分之百纯棉材质,更有助于提升使用时的愉悦感受。

  这是一个完整而便捷的焕颜步骤,饱含了无比滋润的水凝胶成份,在敷面的同时润泽肌肤。

  使用方式

  打开包装袋,取出面膜,敷在整张脸上,用指尖轻压以完全密合。静置十分钟后拿下面膜,有需要的话,可以把残留的精华液均匀擦抹,最后再使用美白保湿晚霜。

  包装:每盒六片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