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8香奈儿CHANEL美白护肤系列全新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3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美白系列

  因子3:「主控调节因子MITF」

  由「

干细胞因子SCF」及「内皮素1」所引发的两个连锁反应,会刺激色素母细胞分泌黑色素。而在色素母细胞的细胞核心中,还有第三个关键因子:「主控调节因子MITF」。

  「主控调节因子MITF」会诱发色素母细胞制造过多的酪氨酸酶,而「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中的虎耳草花精华(Yukinoshita extract)可抑制「主要调控因子MITF」,有效规律酪氨酸酶的生成。

  虎耳草花萃取来自一种四季常绿的植物:虎耳草。它野生于日本本州、四国和九州岛上。虎耳草花富含多重成份,轻压叶片可以取得汁液,在传统中药里,这种汁液素以排除体内毒素和缓解灼伤而闻名。

  因子4:酪氨酸酶

  最后阶段,酪氨酸酶的刺激会导致色素母细胞分泌过量黑色素,甘草根精华和维他命C衍生物的携手合作,可以有效减低它的活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