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蒋勤勤

 蒋勤勤

  我们在台上演绎爱的故事,在台下要演绎、延续更多爱的故事。

  上榜理由:

  结婚与生子都是轰动的幸福话题,而令人羡慕的蒋勤勤,并不单只沉溺于自身的幸福,低调的她在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积极地投入到系列救灾公益行动中,出钱、出力、出人,以最写实的姿态,诠释着“爱心”这个词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蒋勤勤夫妻在灾区

  感动瞬间:

  在被震垮的房屋前,蒋勤勤抱着受伤的孩子潸然落泪,陈建斌陪在她的身旁,虽然仍旧是三口之家的形象,但和之前她抱着自己孩子的图画比起来,这幅画面具有更令人感动的力量。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9 20 下一页
爱吧】 【结婚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