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

  吴佩慈

  把爱传出去,那将是世界上最坚强和最巨大的力量。

  上榜理由:

  一说到吴佩慈,我们想到的也许就是“九头身美女”,“性感妖娆”等等词汇,但鲜为人知的是,自十年前出道开始,她每年都会捐一笔款,专用于救助街头流浪猫狗,在演艺事业上略有成绩后,又建立了自己的二手衣专卖网站,收入亦全部用于流浪猫狗救助。她说,小动物的痛苦和快乐都更直接,你的每一分爱心都会实实在在用在它们身上,绝无浪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在灾区和小朋友们过六一

  感动瞬间:

  六一的时候,吴佩慈选择了和灾区的小朋友一起过。还在恋爱的她扮演妈妈的角色和灾区女孩一起画画,朗诵诗歌,目光中透着我们从不曾见的母性温柔。这个一直以明艳著称的女子,此刻竟如此的亲切、平和。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