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时尚《好管家》联手新浪女性发起2008年度“最具爱心的华人女性评选”,事实证明“女人味”并非娇柔作态,而是内心发起的温柔强大的力量。20位名女人参加本次评选,请选出你心目中最具爱心的6位,投出宝贵的一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咏琪

  梁咏琪

  世界不是对每个孩子都公平,所以如果你是得到了公平的那一个,请和他们一起分享。

  上榜理由:

  单是数一数梁咏琪的慈善头衔,便可以知道她对慈善有多么全心全力。红十字会青年团义工、十大爱心之星、护苗基金会歌主唱人、保护遗弃动物协会大使、中国儿童健康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梁咏琪的日程表中,最忙的便是一个字: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咏琪在老挝

  感动瞬间:

  今年2月,梁咏琪作为第25届“饥馑30”活动的“饥馑之星”,和志愿者一起远卦老挝,帮助当地村民在鱼塘四周筑起围栏,种植柠檬树苗。怀抱孩子们为她扎成的简陋花束,梁咏琪笑得比在演唱会上更耀眼。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