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章子怡

  章子怡

  如果你真的愿意投身公益,哪怕只有一个人,你还是会把这件事做完。

  上榜理由:

  她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在好莱坞站稳脚跟的中国女星。不过很奇怪,很多报道对她一直冷嘲热讽。鲜有人知她很早就开始涉足公益事业:她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联手,担任其赞助的“关爱儿童”组织的大使,致力于为中国的孤残儿童在国内找到合适的寄养家庭,他们共同的目标是“到2010年将为一百万孤儿找到寄养家庭”。同时她亲赴香格里拉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酒店的自然保护区,为呼吁保护濒临灭种的红毛猩猩做努力。但章子怡似乎并不在乎媒体对此的漠视,公益对她来说不是张扬,而是内心的安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章子怡在戛纳为了赈灾筹款而奔走

  感动瞬间:

  5.12地震发生后,戛纳小城纸醉金迷,她放弃了走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穿黑衣戴白花,为赈灾筹款。面对很多西方人的冷漠,她气愤得像个疯子,破口大骂:“你们难道是白痴吗?”有时候,失态比端庄更让人砰然心动。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