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明

 陈明

  我们心手相连,重建‘快乐老家’!

  上榜理由:

  爱不是一时冲动和三分钟的热情迸发,爱是持之以恒地做力所能及的奉献。以这样的定义来衡量,陈明是一个极好的榜样,从出道至今,她一直是公认的三好歌手(人好、歌好、专辑好),从帮助失学孩子,到关注农村医疗,陈明始终爱心洋溢。乃至5.12地震发生后,一贯热心公益的她,更是积极参与各种慈善义演,并主动飞到四川,加入时尚《好管家》组织的“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一路行来,一路爱心满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明在灾区

  感动瞬间:

  用没有任何音效可言的喇叭,在震后灾区孤儿院的空地上,唱出一曲最动听的《快乐老家》。那一刻,陈明的美难以描画。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