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蒋雯丽

  蒋雯丽

  伸出你的手,世界将充满更多爱心和希望。

  上榜理由:

  一连串勇夺金鹰三奖,蒋雯丽在工作上的表现得到莫大肯定,而在公益事业上,她早已荣获份量更重的褒奖。零报酬出演《震撼世界的七日》里满脸泥灰的护士长,在她所塑造的角色中,这肯定不是妆容最美的那个,却散发着最圣洁的光辉。蒋雯丽说面对灾区,那样强烈的感情,早已分不清是角色的,还是自己的,但唯一相同的,是世间大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蒋雯丽在灾区

  感动瞬间:

  地震发生后,在她所参加的一连串赈灾演出与探访灾区的行动中,蒋雯丽数次落泪,她说在心里也告诉自己“不要哭”,但爱,有时候不能被压抑。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