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沈祥梅

  沈祥梅

  爱心,一定要及时。想到了就去做,不要等待。

  上榜理由:

  在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沈祥梅的眼中,“给予”就是美丽的最高境界,“不分工作和影响力有多大,想到了就去做”。她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带到中国,并不遗余力地扩大该运动的影响力;她支持M.A.C 艾滋基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帮助中国的艾滋孤儿,为全球的艾滋病儿童们送去新的希望。美丽创造财富,美丽也同时创造着希望。沈祥梅用她的实际行动,提升着人们对时尚内涵的更深层次理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沈祥梅为艾滋孤儿送爱心

  感动瞬间:

  在汶川地震发生后,沈祥梅带领的雅诗兰黛集团,宣布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四川地震灾区救援工作,从那一刻起,美丽在灾难面前不再软弱无助,更拥有了直指人心的力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