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帅哥刘谦私房照曝光 一时帅一时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8:23  新浪女性

  文/沙漠富翁(blog)

  不知怎么,看了春节晚会后,就喜欢上刘谦这小子了。是男人的那种喜欢(不含那种因素)。有人说女人看女人才能看清本质,那么男人看男人呢,是否才能看出其魅力的真正所在?

  有人说刘谦帅有人说刘谦有风度有人说刘谦有魅力,都不错,但依沙翁看来,刘谦的本质之处,则在于一种气质。而这气质,是绝不可能完全仅靠后天修练而来的,它常常是先天而生与生就在的;信吗?就是同样的饭后洗碗,仅姿势而言,我想刘谦也肯定会比别人来得艺术些(呵,实话,笑谈)。

气质刘谦十八般模样
气质刘谦十八般模样

  没有看过刘谦的大型艺术,但我想也许这正是刘谦的聪明之处。小个刘谦玩小型魔术,真可谓玩出了长处玩到了极处。股掌之间,翻送自如;掌上乾坤,随心倒转,随意有无;再加之神秘感幽默感洒脱感以及特有的语言风格和个人无型的气质环绕,真是把个小小的谁都明白有巧有弊的魔术,玩成了一个真正的十分可看的艺术,玩出了个人的真正魅力。刘谦,真可谓是因舞台而生为魔术而生。这也就难怪有如此之多的观众喜欢他了,特别是女性观众。你想啊,能让男人们喜欢的男人,女人能不上心吗?

  好在刘谦出名后(后来才知道,其实刘谦早己在国际上扬名),其各类照片也如雪花般纷现,在此沙翁就择其36图,与大家共赏:

  童年篇

气质刘谦十八般模样
早在台湾获得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亲手颁发的“儿童魔术比赛冠军”奖

  表演篇

气质刘谦十八般模样
观众会被刘谦的魅力深深吸引
气质刘谦十八般模样
“听”刘谦和道具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