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阿根廷女总统称吃猪肉能改善性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2:5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真可谓语不惊人死不休,她日前在总统府举办的一次商会会议上表示,“吃猪肉可以改善性生活”,并称自己已经验证了这种说法。

阿根廷总统夫妇
阿根廷总统夫妇

  克里斯蒂娜总统在会上宣布将降低猪肉的价格。她在演讲中告诉与会者猪肉比伟哥更能增加性生活情趣,“有些烤得特别好的猪肉比伟哥强多了”。

  她透露说,在该国南部巴塔哥尼亚地区度周末时,她就与丈夫内斯托尔-基什内尔——阿根廷前总统——享用了烤猪肉大餐。女总统向听众保证这顿饭的效果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

  “我们整个周末的情绪都很高,”她说,“我极其喜欢吃猪肉,我并不是为了做自我推销才这么说的。”

  阿根廷猪肉生产协会主席胡安-乌切利28日表示支持克里斯蒂娜总统的说法。他指出,在丹麦和日本猪肉的消耗量都很高,而那里的人“性生活比我们阿根廷人和谐多了”。

  相比之下,阿根廷人太喜欢吃牛肉了,他们人均消耗的牛肉量是世界最高的,每年达70公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