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治愈冬季干燥 8款保湿身体乳实测PK

2013年01月25日06:58  《红秀GRAZIA》

  导读:面对冬季的沐浴后、暖气房内各种干皮情况,你还有没有别的应对良策?保湿润体乳一定是你的Best Choice,但到底哪一款才最合你心意,或许你看完本期的测评心里就会有答案了!

冬季保湿润体乳实测PK 冬季保湿润体乳实测PK

  评分标准

  ★滋润度:将相同大小的产品挤在吸油纸上,过10分钟后观察,印记越深则代表滋润度越高。

  ★保湿度:为使用产品之前手臂的保湿度为24.3%,用水分测试仪分别测试涂抹后以及涂抹半小时候的保湿度。

  ★清爽度:将相同分量的产品均匀涂抹在手上,放进闪片堆里再拿出来后甩两次手,根据闪片粘在手上的多少来判断产品清爽性。

  ★真人使用前后对比:将产品均匀涂抹在手肘上,半个小时后,对比使用前后,观察干纹是否淡化。

  Sisley[微博]舒润柔肤护体霜(RMB920/15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39.6%;一个小时后:34.1%)

  清爽度:★★☆☆☆

  真人使用前后对比:★★★★☆

  使用感受:质地丰厚但是不会让人感觉到油腻粘稠,非常适合用于平日补充涂抹。抹上手肘后,即使手臂绷直,纹路也明显淡了很多。对付由于肌肤缺水而引起的脱皮、紧绷、敏感它都很在行,特别是双足、手肘、膝盖或者粗糙脱皮的部位,能够起到瞬间舒缓,提供高效呵护。

  Clinique[微博]舒柔润体霜(RMB380/20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41.9%;一个小时后:30.8%)

  清爽度:★★☆☆☆

  真人使用前后对比:★★★★☆

  使用感受:Clinique家的“黄油”口碑一直很好,而这罐就是它们的“身体黄油”。油分非常少,只有10%,所以非常容易就能倍身体肌肤吸收,适合所有的肌肤类型,即使是油性肌肤也能恰到好处地调理水油平衡。不仅能够提供即时的保湿、滋润,持续滋润效果也不错。

Fresh海莓修复身体滋润乳霜 Fresh海莓修复身体滋润乳霜

  Fresh[微博]海莓修复身体滋润乳霜(RMB270/240ml)

  滋润度:★★★☆☆

  保湿度:★★★★☆(使用后:47.9%;一个小时后:33.8%)

  清爽度:★★★☆☆

  真人使用前后对比:★★★☆☆

  使用感受:滋润度非常高,并且长效保湿效果好,可镇静并迅速舒缓肌肤敏感症状。一经涂抹,肌肤会即刻细致柔软,滋润又光泽,尤其适合极干燥和干燥肤质。另外,它的主要成分海莓精华油,是一种高效修复精华油,蕴含丰富Omega3、6、7及9的强效抗氧化成分,是一款轻抗老型的高性价比身体滋润乳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