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凌晨两点约会神秘女 疑与秦岚情变

2013年03月11日06:54  金羊网

  导语:近段时间,陆川与秦岚分手的传闻不胫而走。然而,随着陆川陪同秦岚甜蜜购物被拍,分手传闻不攻自破。不过,最近都很忙碌的二人聚少离多却是不争的事实。陆川经常一人“飞来飞去”、“忙来忙去”。日前某天深夜,记者终于见到了“有人陪”的陆川。

陆川与秦岚

  据报道,当天凌晨2点多钟的时候,陆川和一位年轻女子一同走出了京城某家会所。女子二十岁出头的样子,与陆川并排着走在步行道上。一路上,二人几乎没有交流。快要抵达停车处时,陆川发现了记者跟拍。顿时,陆川先是挥手挡脸,而后扭头便走。女子则不慌不忙上了车。

  记者发现,停在这里的正是陆川的座驾。而且,座驾停在了斑马线上,虽然深夜几乎没有车辆,不会妨碍到谁,但停在斑马线上似乎是不符合交规规定。随后,陆川打电话给司机,司机前来驾车离开。陆川却并没有上车,独自一人离开了现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