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60寿辰砸240万庆贺 700艺人出席

2013年04月10日11:40  21CN

  导语:曾志伟[微博]在香港演艺圈人面广,辈分高,他14日满60岁,香港无线电视台(TVB)10日将破天荒砸下1162万新台币(约240万人民币)为其办60大寿生日派对,并录成《志在高兴伟大派对》节目,在他生日当天播出。

曾志伟已陆续开始过豪华大寿

  他近年帮无线电视台拍贺岁电影,赚了不少钱,老板陈国强论功行赏,花大钱替他办生日派对,慰劳他的功劳,也替他因卷入“掌掴黄浩”事件惹官司,摆寿宴冲喜。

  生日派对等级堪比颁奖典礼,据悉将有700名圈内人出席,由汪明荃[微博]、郑裕玲主持,四大天王的张学友、刘德华、黎明出席。女儿曾宝仪将参加,人在香港的她表示,包括曾志伟的哥哥等全家族的人都会到场,自己准备“有意义”的礼物要给爸爸惊喜,“送什么现在不能说,但礼物对他有特别的涵义。”前妻宝妈不参加,也说不方便表达意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