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高调示爱萧亚轩 遭调侃像表白被拒

2013年05月12日09:32  21CN

  导语:姐弟恋情侣萧亚轩[微博]和柯震东11日凌晨先后在微博高调“示爱”,这次柯震东没有像去年那样,暧昧表白后又秒删微博,而是直接称“我会努力成为那个值得(萧亚轩)爱的人”,似乎是找到了爱的勇气。两人的甜蜜,自然也得到了网友的海量祝福,但也有人笑称,柯震东的言语更像表白被拒。

柯震东萧亚轩对恋情一直暧昧回应

  柯震东高调示爱萧亚轩:会成为值得你爱的人

  11日凌晨4点13分,萧亚轩发布微博称:“人百百种,但我认识和认得的心只有一种。我会更努力去感受,更清楚我的爱该给谁。但我很幸福,我还有勇气做自己和活在此时此刻。加油萧雅之!!”这段似有所指的独白,在10分钟后就引起柯震东回应:“加油!一定有你值得付出值得爱的人!我也会努力成为那个值得爱的人!”凌晨四点前后脚发微博,两人疑似是商量好了公开。

  许多网友纷纷祝福两人幸福甜蜜。不过柯震东这句“一定有你值得付出值得爱的人,我也会努力成为那个值得爱的人”也被人指:“怎么听起来像表白失败了?”

  柯震东曾删暧昧微博 网友感叹明星恋爱难

  这种小情侣一样的秀亲密,柯震东还挺爱玩,只是没有直接示爱,爱玩文字游戏。去年9月,他在微博委婉称:“很多事因为很多原因!很多牵扯很多复杂的原因!种种因素让很多话很多事不能做。我会让自己更强大更棒!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自己!大家等等我呀!”最后@了萧亚轩。萧亚轩随后马上转发,称两人就像一首歌,是美丽的乐曲。

  不过狗血的是,一小时后,柯震东马上解释事情“不是网友想的那样”,并且删除了原微博,让网友摸不着头脑。有人从他说的“很多事因为很多原因!很多牵扯很多复杂的原因!种种因素让很多话很多事不能做”分析,两人的恋情应该也受到了巨大阻力,感叹“明星恋爱真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