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为女儿过生日 愿扮骑士照顾她一生

2013年05月20日11: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李咏[微博]与哈文经常微博晒一家三口的幸福,还时不时“隔空调情”,是公众眼中的模范夫妻。5月19日,是李咏女儿法图麦的11岁生日,李咏显慈父本色,为女儿过生日,哈文通过新浪卡微博晒幸福时刻,并上传李咏和女儿的照片,看上去非常温馨。

哈文李咏恩爱
李咏哈文为女儿庆生
李咏为女儿张罗生日party
李咏愿扮骑士照顾女儿一生

  李咏哈文为爱女办生日派对

  5月19日20点20分,哈文通过微博晒李咏为女儿过生日的照片,并称:“幸福时刻”!照片中,李咏穿着红色短袖T恤,有一张李咏在为女儿点生日蜡烛,女儿一身白色的裙子,圆圆的脸蛋,很漂亮。而另外一张,李咏把女儿拥在怀里,父女两均一脸幸福的样子。

  李咏和哈文都忙于自己的工作,所以婚后10年都没有要孩子。据报道,直到2001年,两人32岁的时候,李咏突然对哈文说:“我们家要有个孩子就好玩了。”于是就怀上了女儿,在三个月的时候,李咏第一次通过器械听到了胎心跳动的声音。从那天起,李咏每天都会为女儿写一篇宝宝日记,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间断,他准备一直写到女儿出嫁的那一天,把日记交给女儿,让女儿知道从她出生开始父亲的感触。李咏的女儿叫法图麦·李,因为妈妈是回族人。如今他们的女儿也11岁了,此次微博晒照片,再一次见证了李咏一家的幸福。

  李咏愿扮骑士照顾女儿一生

  除了在女儿生日前夕心甘情愿伺候闺女外,李咏5月20日在女儿生日当天发表深情感言称要像一位骑士一样照顾女儿,“十一年前的今天,女儿来到我们身边,有说投胎是一技术活儿,我更以为这是父女间的一份情缘,女儿带来的是满满的幸福。2013520(世间仅有一回的爱你一生我爱你),女儿的生日在如此特別的一天,愿把所有的爱都给予奉献,我更愿像一名骑士照顾女儿一生中的每一天。”

  随后哈文调侃李咏称:“估计二十岁前还是归你照顾滴”,而李咏则抓准机会示爱老婆女儿称不肯放手,“毋庸估计,是肯定。俺愿意,你不愿意?一句话,不肯放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