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老公与爱女近照曝光 老爸酷小四月萌

2013年07月03日10:47  明星网

  导语:昨日有媒体爆料称赵薇[微博]为了能让爱女小四月在香港上学,已经通过“优才计划”申请成香港人,今天又有网友曝光了小四月与老爸黄有龙一同出游聚餐的照片,黄有龙穿西服戴墨镜负责耍帅,小四月则睁大眼睛不停卖萌,十分逗趣,一起看看。

赵薇老公与爱女近照曝光 老爸耍酷小四月卖萌
黄有龙带着小四月出游
黄有龙与小四月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赵薇为了能让爱女小四月在香港上学,已经通过“优才计划”申请成香港人,而赵薇丈夫黄有龙更是手快快,已在香港买下亿万豪宅,一家三口已从内地搬来香港,方便让三岁大的女儿在港求学,还豪花5百多万名车供赵薇代步。虽然赵薇并未作出回应,但从香港媒体报道的细节来看,真实度比较高,可见家里对小四月的重视。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小四月与老爸黄有龙一同出游聚餐的照片,黄有龙穿西服戴墨镜负责耍帅,小四月则睁大眼睛不停卖萌,十分逗趣,一起看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