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向高凌风追债4060万:就算不测也得还

2013年08月15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高凌风[微博]因血癌不慎感染后,病情又反复,但前妻金友庄认为该讨的公道还是要讨,昨金友庄表示目前单身、没有男友,她认为高凌风的病况很好,会继续追债要求履约,追讨4060万(新台币,下同)债务,万一高凌风有不测,她仍将与高凌风的其他子女协商,“该还一定得还”。对此,高凌风未接电话、也未回短信。

金友庄曾表示势必要拿回属于自己的财产
高凌风

  金友庄目前仍时常住在“静冈”就近照顾2女1子,白天则忙自己的美容事业,提到高凌风吞咽困难的最新病况,金友庄的认知是:“我认为他好得很,打牌、上山、下海,才会有网友说他装病,还有媒体说他靠流质食物维生,我看好像差很大。”

  但高凌风日前上节目,曾出示自己鼻孔流血的照片,强调未装病,熊海灵也曾表示:“跟高打牌,打到一半高突然流鼻血,据说是化疗的副作用。”

  2人的债务纠纷该如何处理?金友庄说:“目前已经调解结束,就看他的诚意吧。”她之前告高凌风窃盗、伪造文书等罪名,目前仍没撤告,她说等确定他履约不完全,就会直接进行一审。

  金友庄坚持告到底,有人认为她逼迫生病的前夫,她无奈解释:“当初他被我抓到他偷偷在换屋前(汤泉与静冈互换),超贷汤泉共1700万元,怕我公开甚至提告,主动签下一纸离婚协议附约,说他若没在2012年初履行离婚协议并还清超贷,自愿支付我2000万赔偿金。”若加上360万元的赡养费,高凌风得支付4060万元。

  金友庄表示事后要高凌风履约,高凌风却告诉她的律师说以前签的不算啦,她才愤而提告。

  但高凌风罹患血癌毕竟是事实,若高凌风有个万一,债务该如何处理?金友庄指出:“那是他对我的债务,该还一定得还,其他子女继承或抛弃,债务与资产是一起的,不能只要继承资产、抛弃债务。”她表示将跟高凌风所有子女协商偿还债务事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