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法国第一夫人的15位情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6: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布吕尼最终以法国第一夫人的角色为自己的“食男妖女”生涯暂时画上了句号。

孩子他爹、哲学家拉斐尔
布吕尼情郎之一:孩子他爹、哲学家拉斐尔

  歌中称有30个情人

  这张名为《假如一切未曾发生》的专辑是布吕尼的第三张专辑。在歌曲《我是个孩子》当中,布吕尼唱道:“我是个孩子,虽然已经40岁,虽然已经有过30个情人。”

  法国有杂志日前访问布吕尼时,针对《我是个孩子》的歌词追问她是否真的有30个情人,布吕尼立刻否认说,“30”只是最押韵的数字,自己在写歌时并没有仔细回想前半生的情史,只是将不同字眼的音韵配在一起,最后发现“30”唱出来的效果最好。布吕尼表示,实际上,她的情郎只有大约15个,其中大部分是名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