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法国第一夫人的15位情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6: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吉他大师克莱普顿
布吕尼情郎之一:吉他大师克莱普顿

摇滚明星米克-贾格尔
布吕尼情郎之一:摇滚明星米克-贾格尔

  据报道,布吕尼的昔日情人当中的确不乏名人,包括英国摇滚歌手米克-贾格尔、吉他大师埃里克-克莱普顿、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美国影星凯文-科斯特纳等。这些情史一度为布吕尼赢得了“食男妖女”的称号。她的情人当中还有一对父子——现年59岁的出版商让-保罗-恩索文和31岁的哲学家拉斐尔-恩索文,布吕尼还和拉斐尔育有一名儿子。在最新专辑中,布吕尼还和拉斐尔共同为《欲望之罪》这首歌填词。

  在7月早些时候,布吕尼曾在一本书中透露自己爱上萨科齐是因为他的英俊外表和聪明才智。她说:“我没有想到会有人如此幽默活泼。我被他的外表、魅力和才智所吸引。他的确聪明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