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法国第一夫人的15位情郎(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6: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法国前副总理法比尤斯
布吕尼情郎之一:法国前副总理法比尤斯

以色列裔法国律师克拉斯菲尔德
布吕尼情郎之一:以色列裔法国律师克拉斯菲尔德

  新专辑获得好评

  布吕尼的第一张专辑《有人对我说》于2002年发行,全球销量达到200万张。这张带有民歌风格的唱片获得公众和评论界好评,她也因此在2004年2月获得法国音乐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法国音乐界人士对布吕尼的第三张专辑评价颇高。新专辑在发行一周后销量已攀升至全法第三,仅在发行两天后就卖出了1.4万张。

  唱爱情

  你是我的毒品,比阿富汗的海洛因更致命,比哥伦比亚白粉(可卡因)更危险。

  ——新歌《我的毒品》

  谈萨科齐

  我没有想到会有人如此幽默活泼。我被他的外表、魅力和才智所吸引。他的确聪明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