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奥运会上星光耀眼的富人帮(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8:10 杭州网-杭州日报

梦八队

  梦八一年挣一架世界上最昂贵的战斗机

  炫集合 “梦八”的态度,可能是自从巴塞罗那以来的“梦一”之后最认真的,八年不知奥运金牌滋味,科比都耐不住了。实力上,“梦八”未必敌得过“梦一”,但如果比烧钱呢?

  美国男篮“梦八队”里面,好像没人像麦蒂一样买过飞机,这些大富翁只是不出手而已,只要他们愿意凑份子,买架世界上造价最贵的战斗机F22“猛禽”,也就一年白干而已——“猛禽”价值2亿美元,而“梦八”全体球员个人年收入加起来,超过2.3亿美元。最贵的,也是最好的,“梦八”就是另一架“猛禽”。


梦八球员
梦八首发球员年薪

  按照NBA常规赛一年82场比赛算,每场球要付给这12人280万美元,奥运会打到决赛有8场,那就是2240万,这可没人给他们开支票。从没听说“梦八队”如果奥运夺冠,会有什么奖金,他们参加奥运会的目的够单纯:金牌,然后不要受伤。

  在NBA混一年就能当上千万富翁,但混一辈子也未必拿到一个总冠军,相对来说,奥运摘金的难度要小得多。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