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奥运会上星光耀眼的富人帮(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8:10 杭州网-杭州日报

姚明
姚明压倒众多国际巨星

  第8个是姚明

  中国派 如果以财富论英雄,姚明已经压倒了众多国际巨星。美国《体育画报》推出2007年度国际体育明星(不包括美国人)收入榜单,姚明排名第八,压倒了曼联的当家球星C罗。

  流行了十年的电脑《大富翁》游戏,现在可以出一个“奥运版”,就像历届游戏里必不可少的讲闽南话的“阿土伯”,“奥运版”大富翁里也少不了中国代表——姚明。


姚明
姚明是中国运动员的首富

  姚明到底赚了多少?权威财富杂志《福布斯》今年年初公布的数字是,姚明2007年总收入达到2.6亿人民币,是中国运动员的首富。除了约1亿1千万人民币(1570万美元)的火箭队年薪,他的主要收入来自各种商业广告。吃的有麦当劳,喝的是可口可乐,鞋子穿锐步,电脑用苹果,手机是中国联通,结婚了,和老婆一起代言中国人寿。

  钱多,姚明人却不张扬,从没听说他干过泰森养白老虎之类纯烧钱的事儿。他开的车是外形低调的宝马745,湖边别墅价值50多万美元,现在美元不值钱了,可能还不够在上海换一套别墅的。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