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五朵金花婚运 胡静先嫁有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7: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胡静先嫁有钱人
胡静先嫁有钱人

  章子怡、袁泉、秦海璐、梅婷和胡静是中戏同班同学,被称为“中戏五朵金花”。如今已成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钓得金龟婿,不过还没有举行婚礼,反倒是在演艺圈内名声不大的胡静先嫁有钱人,与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将在9月27日举行盛大婚礼,婚礼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金马宫大酒店隆重举行,有关两人交往以及婚礼准备的一些细节日前被披露。

  月底结婚当50亿少奶奶

  日本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礼服

  胡静以前憧憬的是只有两个人参与的简单浪漫的婚礼。但因为马来西亚华人对传统非常重视,男友家在当地又是名门望族,因此,一场奢华盛大的婚礼不可避免。

  心情大靓的胡静坦言,具体事务方面的准备,她几乎不需要操心,全都由新郎家里一手包办。每天她都会和准新郎通电话聊天。而除了要求婚礼现场要用粉色作为主色调以及必须有大量水晶饰品布置之外,胡静对细节一概不管,全交由男方去准备。据透露,婚礼规模在1000人以上,预计100至150桌酒席。主持人有可能是由与胡静和朱兆祥同时交好的郑伊健、谭咏麟等人担任,红娘尔冬升或者吴彦祖将作为证婚人,伴郎伴娘的人选尚不明确。而“中戏五朵金花”也有望在婚礼上重聚。

  婚宴当天,胡静将穿4套服装,一套由日本设计师桂由美为其量身设计的主婚纱,一套是复古旗袍,另外还有两件晚礼服分别在晚宴和行礼时穿。

  男友水下求婚

  胡静之前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在菲律宾潜水,更加喜欢那里的海滩。

  有媒体透露说朱兆祥就是在菲律宾海豚湾向胡静求婚的,戴上钻戒的仪式则是在约30米的海底进行的。与心爱的男友一起在大海中潜水,想必对于喜爱大海的胡静来说,此番可谓是最浪漫的事了。


朱兆祥陪胡静试婚纱
朱兆祥陪胡静试婚纱

  准婆婆亲到昆明提亲

  朱兆祥20年前曾和大他三岁的杨紫琼发展过一段姐弟恋。据报道,杨紫琼在英国读书时,与朱兆祥相识并成为好朋友。杨紫琼在1983年参加大马小姐选美比赛获得冠军,之后与朱兆祥确立恋爱关系,后来因朱兆祥父母反对,两人分手,恋情维持不到两年。

  相对于杨紫琼没有被朱家“祝福”,胡静则是深受未来婆婆林秀琴的喜欢。胡静曾透露,朱妈妈特别爱看她演的古装戏,手机屏保还是她在《大清后宫》里的一张剧照。据说朱兆祥的母亲朱林秀琴对星座颇有研究,胡静是天蝎座,而朱林秀琴对天蝎座也是十分的看好。

  朱林秀琴现在是家族企业的董事长,思想传统的她坚持在娶儿媳进门之前一定要到胡静老家昆明去拜访亲家,完成提亲、送聘礼等“程序”,也充分显示了男方家庭对这件亲事的重视。

  朱兆祥身家50亿元

  朱兆祥在马来西亚是超级大富商,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孝恩集团是多元文化投资集团,涉及领域包括殡葬服务、文化教育、地产、建筑、饮食、旅游和金融投资等方面。据当地媒体包,估计朱兆祥个人身家也高达50亿元人民币。

  胡静风光嫁入豪门,但她表示,婚后不会定居马来西亚当少奶奶,也不会退出娱乐圈。据胡静所属华谊兄弟经纪公司透露,胡静办完婚礼后将继续在娱乐圈打拼,10月中旬投入新戏拍摄。

分手吧】 【姐弟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