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五朵金花胡静先嫁有钱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7: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梅婷离婚后不找圈内男
梅婷离婚后不找圈内男

  梅婷离婚后不找圈内男

  五朵金花中,梅婷最先成名,也结婚最早。她与鄢颇2002结婚,5年后两人因为财务问题导致婚姻触礁。鄢颇算是半个圈内人,为梅婷的电影担任导演和制作人,但他的收入与明星妻子还是差距很大。

  离婚后的梅婷,一直没有真命天子出现,她表示,以后找男朋友不希望再与工作有瓜葛。


袁泉不喜婚礼太奢华
袁泉不喜婚礼太奢华

  袁泉不喜婚礼太奢华

  袁泉的公开男友只有夏雨,两人从大学校园就开始爱情长跑,相恋10多年。2007年,高圆圆的介入则引起两人一度的分手。2008年两人又重修旧好。经历过分分合合,袁泉透露,冷静思考后,互相知道彼此是值得珍惜的。袁泉坦言自己的婚礼不希望太奢华、不希望穿婚纱、戴大钻戒,如果可以她希望能和新郎穿着短裤一起骑自行车。

分手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