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五朵金花胡静先嫁有钱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7: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章子怡待嫁纽约巨富
章子怡待嫁纽约巨富

  章子怡待嫁纽约巨富

  2008年初,章子怡的新恋情曝光,令世界再次为之惊叹。两人在观看球赛时用法式Kiss高调宣布恋情,之后全球媒体发动人肉搜索引擎,挖出这位外籍男士的背景,这个长相特别的以色列人名叫Vivi Nevo,今年41岁,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如今两人宣布订婚,Vivi计划在明年迎娶章美人,而章子怡则风光无限地到处秀她的“色戒”——枚12克拉的鸽子蛋。


秦海璐非富不嫁
秦海璐非富不嫁

  秦海璐非富不嫁

  2004年,由于李湘介入,秦海璐与钻石男友李厚霖分手,走出情感阴影的秦海璐曾公开她的生活方式和择偶标准时直言,自己喜欢奢华的东西和有钱的男人,“我觉得奢华就是一种观念,有朋友说我比较适合在香港找一个儒商。但我下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真正有钱的人,我不会要一个只有名而没有实质的男人。”

  不过,几年过去,李湘和李厚霖结婚又离婚,而秦海璐也若即若离地出现在公众视线,她想找的香港儒商还没有浮出水面。

分手吧】 【离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