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美女明星的十种类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4:59 国际在线

乖巧玲珑型代表人物:周迅
乖巧玲珑型代表人物:周迅

  三、乖巧玲珑型。代表人物:周迅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爱怜,既而心疼,既而舒心。她们乖巧伶俐,笑意盈盈。善撒娇,会偷心。常常有男士在旁,手中基本不空,嘴中零食不停。与之处,不必心存戒备,紧张兮兮。然而,喜欢之人太多,欲纳之心亦盛,将其做妻,则要百般呵护,十分小心。


高贵不群型代表人物:巩俐
高贵不群型代表人物:巩俐

  四、高贵不群型。代表人物:巩俐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有仰之弥高之感,既而诚实,既而无欺。她们话语不多,字字千金,活计不多,做则完美。她们不需要和别人比,但是总能得到别人的称赞,她们不需要精心去设计什么,可好运气总会跟着来。她们因为有为,所以高贵,因为高贵,所以不群。她们做事肯用心,能深入实际,然而活计一完,又恢复高贵。可玩笑,但迅即收敛,可为好友,但你必须有层次,可为妻,但你必须成功无碍。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