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美女明星的十种类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4:59 国际在线

端庄严厉型代表人物:杨丽萍
端庄严厉型代表人物:杨丽萍

  五、端庄严厉型。代表人物:杨丽萍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心定,既而敬佩,既而无欲。她们绝不因一事而放弃原则,如做演员,也绝无潜规则。她们做事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在家,可为良母,教子有方,肯想办法,一旦认定,风雨无阻。她们对夫如对事,严而不恤。有时让人气恼,但让人信服。


大气无畏型代表人物:章子怡
大气无畏型代表人物:章子怡

  六、大气无畏型。代表人物:章子怡

  此种美女,望之让人心开,既而心服,既而紧张。她们行事如男子,风风火火,大气开化。她们交游甚众,朋友满天下,闺中密友,一生不散。为妻,基本放心,做事,则不让须眉。她们大气而不失心细,正如张飞穿针。好穿长衣、留长发,举手投足,意气风发。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