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不愿当“偶像剧女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8: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

  谈爱情:喜欢勇于承担的人

  林依晨出道以来基本都是演女主角,和贺军翔、郑元畅、胡歌都传过绯闻,她表示如果将来的对象能把三个人的优点集中在一起,那就完美了。

  羊城晚报:真实的你对感情的看法和黄蓉的爱情观一样吗?

  林依晨:挺像的!黄蓉的感情观是很外放的,执着,认定一个就一定全情付出,她的事业,她的人生,都是为了另一半着想,甚至是为了他去开展。我觉得我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这样的。

  羊城晚报:你喜欢哪一类的男生?

  林依晨:本性善良,勇于承担的人。


《恶作剧之吻》
《恶作剧之吻》

《爱情合约》
《爱情合约》

  羊城晚报:贺军翔、郑元畅、胡歌这三位帅哥都和你搭过戏,点评一下他们吧?

  林依晨:小美(贺军翔)在私下里是一个比较闷的人,只有面对熟人时才有话说;小综(郑元畅)就反过来,很活泼,很容易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他还爱请客,总之有他在,现场绝对不会乏味;胡歌就像一个大哥哥,很会照顾我,也经常和我交流拍戏的心得。他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蛮能创新,不是那么按常理出牌,有时候会对我说,这里不如我们这样这样演,是不是更有趣一点?他经历了车祸之后,人变得更成熟了,看事情更豁达,不那么执着于某一个小点。

  羊城晚报:挑男友会选哪一个?

  林依晨:你这样问,我好尴尬啊,该怎么回答你呢,三个人的优点都集于一身就最好啦。

  羊城晚报:目前感情生活怎么样?

  林依晨:就是一片空白啊。我以前有想过30多岁结婚,不过现在看来有点渺茫,呵呵。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