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恨嫁女星前景PK 大S不如芙蓉姐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30  新浪女性
(文/醉月)

  2008年,娱乐圈依旧分分合合,像肥皂剧般戏剧无常。尽管如此,2008年那些浪漫幸福的婚礼仍然感动着无数圈内圈外人。刘嘉玲爱情长跑二十年结婚了,陈慧琳幸福的出嫁了,李嘉欣也如愿嫁入豪门……沉浸在如此幸福的氛围之中,谁都想拥有自己的幸福小天堂。可惜,并不是每个女星都能够如愿,像李嘉欣们爱情婚姻双丰收。绝大多数的女星却是想嫁却不能嫁,也许,就连芙蓉姐姐都嫁了,她们依然孑然一身。

  大S


图注1
08超级恨嫁女大S,一改公主气质,流露恨嫁惨样

图注1
和大S有过一段情的仔仔,也惨被大S批“不是好男人”

  2008年,大S和仔仔分手了。这一对被所有人看好有金童玉女,结局也如同电视剧般各奔东西。尽管看得出大S和仔仔对这段恋情仍然有些不舍,但两人之间的最大矛盾却让彼此走不到一起。一个想嫁,一个不想娶,试问大S和仔仔还能够继续甜蜜吗?不过,最令人意外的是,分手大半年之后,大S竟然称仔仔和蓝正龙都是不负责任的男人,足见大S有多么期望自己能够嫁出去!

  前景分析:大S既想拥有浪漫的男色,又想拥有美满的婚姻,难度不小啊!大S难道不知鱼与熊掌不易兼得吗?

  出嫁难度:★★★★☆

  芙蓉姐姐


图注1
芙蓉姐姐敢于高呼“刘翔,我的郎”,对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很有勇气

图注1
刘翔就是芙蓉姐姐想嫁的目标之一

  关于芙蓉姐姐结婚与否的消息,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早在2006年的时候,就传出芙蓉姐姐将于国庆的时候结婚,无奈发现最后只是玩笑一场,于是芙蓉姐姐仍旧待字闺中。但是,这可不妨碍芙蓉姐姐拥有想出嫁的念头。芙蓉姐姐曾表示好多80后的男生追求她,不过盼望婚姻的她很清楚与80后男生恋爱会让婚礼遥遥无期,由此可见,芙蓉姐姐对于爱情和婚姻的认识那是相当的清晰啊!

  前景分析:从芙蓉姐姐对婚姻的认识上来看,芙蓉姐姐想要出嫁并不是一件难事,至少她不像大S那样期望80后的仔仔头脑发昏!敢于高呼“刘翔,我的郎”的她,对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那是很有勇气的。

  出嫁难度:★☆☆☆☆

分手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