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恨嫁女星前景PK 大S不如芙蓉姐姐(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30  新浪女性

  黎姿


图注1
一心希望结婚的黎姿,用退出娱乐圈这样的实际行动来表露心声

图注1
黎姿的绯闻男友,虽然腿脚不太灵便,但却是真正的富豪

  2008年,黎姿选择了结束自己二十几年的演艺生涯,宣布退出娱乐圈。有消息指出,黎姿退出娱乐圈是为了出嫁。虽然黎姿否认自己退出娱乐圈是为了结婚,但早在黎姿凭借《金枝欲孽》获得“视后”的时候,就曾表示自己结了婚就会退出娱乐圈,不禁让人多了些思考。其实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黎姿承认与某商人正在约会中时,就坦言希望自己能够早点结婚,更是笑称今年就想完婚。原来,黎姿的恨嫁之心早就表露得明明白白!

  前景分析:一心希望结婚的黎姿,用退出娱乐圈这样的实际行动来表露心声,兴许黎姿真的就要结婚了吧!

  出嫁难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