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恨嫁女星前景PK 大S不如芙蓉姐姐(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30  新浪女性

  孙菲菲


图注1
孙菲菲表示在挑老公方面最看中性格,最看轻财富

图注1
孙菲菲曾与绯闻男友郑渊洁传出在酒店开房

  想不到娱乐圈80后的女明星孙菲菲竟然也有了想要结婚的冲动,甚至在网上发帖征婚,实在令人意外!对此,孙菲菲公开表示在挑选老公方面,自己最看中性格,最看轻财富,财产方面有一辆手动挡汽车和一间四五十平方米的房子已经足矣。如此简单的要求,很难让人想象是出自孙菲菲的要求,可是听罢孙菲菲大肚苦水之后,才发现女星嫁人真不容易。也许经历了娱乐圈的磨砺之后,孙菲菲是真的想找个疼爱自己的男人吧!

  前景分析:倘若孙菲菲真的有心嫁人,想来这不会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可问题是,孙菲菲是真的想要结婚了吗?

  出嫁难度:★★★☆☆

爱吧】 【征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