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恨嫁女星前景PK 大S不如芙蓉姐姐(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30  新浪女性

  朱茵


图注1
朱茵曾表示自己很享受现在的现状没想过结婚,但屡屡传出朱茵和黄贯中的喜讯

图注1
周星驰曾与朱茵有过一段恋情,星爷心中一直难忘这位性感女神

  记得年初蔡少芬结婚的时候,担任伴娘的朱茵眼里流露出的羡慕神情令人难忘。虽然朱茵一直没有口头承认自己有想结婚的愿望,但看到好朋友的浪漫婚礼,朱茵又怎会一丝也不动心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朱茵表示自己很享受现在的现状,没想过结婚。尽管朱茵表示现在以事业为重,但事实却是朱茵将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男友。再加上屡屡传出朱茵和黄贯中的喜讯,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空穴来风呢?

  前景分析:朱茵若想嫁人,其实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男友愿意点头,就可以成为黄太太。只是,黄贯中什么时候想结婚呢?

  出嫁难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