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恨嫁女星前景PK 大S不如芙蓉姐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30  新浪女性

  刘若英


图注1
若英在与五月天阿信合作时,被调侃像日剧中的“干物女”

图注1
刘若英签唱会,阿信曾到场支持

  在刘若英的演唱会上,李宗盛曾为她公开征婚,希望她不会再寂寞了。刘若英也感慨到,希望下次李宗盛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她不再是一个人。一句短短的话语,却将刘若英的恨嫁之心完全遗露。尤其是在出演了《新结婚时代》之后,刘若英更是表示自己随时都想结婚。只是,很想结婚当个好太太的刘若英,却仍然还是单身。今年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刘若英更是穿着婚纱登场,只为一圆自己的美梦!

  前景分析:刘若英想要嫁人不难,难就难在她无法嫁给自己想要嫁的那个人。若是奶茶自己的心结打不开,结婚真的很难!

  出嫁难度:★★★★★

单身吧】 【征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